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作文 > 正文

阅读之美

作者 : 学校 : 金山小学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8日

  捧一本书,在如豆的灯光下,书香渲染,心生宁静。

  现在,生活的节奏一天比一天快,阅读,渐渐被人们抛在了脑后,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应当守住内心和那个对书的渴望的心灵。

  有人在浅阅读中随性,浅阅读简单又轻松,实用又有趣,吸引着人们忙碌的步伐和心。当他们在浅浅的阅读中完成了自己的心灵之旅后,又充满力量重新去融入到快节奏的生活中。

  而深阅读,需要细细品味,在淡淡花香中,手捧一本好书,在字里行间聆听,来自远古的清音。阅读,是一种与作者的交流,不经意的一个词语中,能感受到作者的微笑,不经意的一个句子里,仿佛作者在对我说话。我喜爱深阅读,喜欢看作者笔下流淌的心意。

  喜欢阅读的人,一定会喜欢在春天踏青,感受春风拂面的惬意。喜欢阅读的人,一定会喜欢在夏夜看荷,感受夏荷的优雅。喜欢阅读的人,一定会喜欢在秋天旅行,感受落叶飘飘的美好。喜欢阅读的人,一定会喜欢在冬夜里发呆,感受腊梅的坚强!阅读,让我们在忙碌中有了停靠的港湾,在快节奏生活中放慢脚步,给自己的心灵一些感动和温暖。

  人生有味是清欢,阅读的清明淡雅,让我们在生活中感受心灵的净化和感悟。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5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