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果园

作者 : 学校 : 新村·同创国际小学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6年10月20日

我的家乡江苏有一个果园,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果园门口屹立两棵大树,像两个士兵,风一吹,树叶直向我们招手。

春天,果树们都开花了,有雪白的苹果花、淡黄的梨花、粉红的桃花……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些花都会选择到春天来呢?爷爷告诉我,因为春天最温暖啊!

夏日来临,西瓜田和草莓园经过春雨的滋润后早已露出了笑脸。樱桃兄妹从温暖的春季赶来,被烈日炎炎的阳光晒出了通红的皮肤,这俩兄妹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西瓜长得各种各样:有的像一个圆滚滚的皮球;有的皮肤绿绿的,看上去像是被染料染上去的;还有的穿着淡绿色的毛衣,在阳光下咯咯咯地笑呢!夏日的果园真有一番与众不同的风景。

夏去秋来,果农们迎来了丰收的季节,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年秋天,水果格外的多,柿子、苹果、梨子都来参加比美了,空气中弥漫着水果熟透了的香气。深秋时节,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摘水果,我看篮子里:“咦,爷爷为什么摘这么多苹果啊?”爷爷说:“苹果营养丰富,含有锌钙钾和维生素C等,谚语道:“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这时,一阵风吹过来,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水果中的一员,在对着人们笑呢!这时,我好像被一个苹果砸到了,我才想起我不是水果,我是在摘水果呢!

冬天到了,雪花为果园编织了一件白色的毛衣,果农们已经做好明年秋天丰收的准备了。


我爱我家乡的果园,更爱我美丽的家乡! (新村·同创小学 袁野)

编辑寄语

小作者把一年四季的果园都描写得很仔细,看来小作者对果园“情有独钟”呢。再接再厉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同学 渝北中学‘不一样的火热’

    2019年8月31日,早上8点,天气凉爽,而渝北中学却正“热火朝天”,校门口的志愿者同学们都慌忙着迎来送往,校内的学长学姐也赶着帮助新生入学,对于这些可爱的学弟学妹们这些在匆忙中度过的学长学姐都一度表示欢迎,真诚的希望这些活泼的弟弟妹妹能在渝北这个美妙的大家庭度过…

    2019-08-31
  • 阅读之美

    捧一本书,在如豆的灯光下,书香渲染,心生宁静…… 现在,生活的节奏一天比一天快,阅读,渐渐被人们抛在了脑后,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应当守住内心和那个对书的渴望的心灵。 有人在浅阅读中随性,浅阅读简单又轻松,实用又有趣,吸引着人们忙碌的步伐和心。当他们的浅浅的…

    2019-04-18
  • 美丽的校园

    电头:小记者之家网3月18日电(小记者 王若伊) 我们的校园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这里群山环抱、风景优美,既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新秀丽的至善广场,这里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广场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块刻…

    2019-03-18
  • 我爱小溪

    听,“叮叮咚咚”,冬爷爷回家冬眠了,美丽的春姑娘正迈着轻盈欢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小溪正愉快地打着鼓,唱着歌流向远方。 小溪是我平生所见最无私的河流,小溪是挡在干旱前的士兵,他的身后是高楼大厦,是美丽的小村庄,是壮丽山河,是无数的莹莹众生。它用甘甜纯净的水…

    2019-03-31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