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

作者 : 学校 : 金山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9年03月18日

        我们的校园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这里群山环抱、风景优美,既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新秀丽的至善广场,这里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广场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块刻着“至善”两个鲜红色大字的校训石,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至善石的周围,百花齐放,生机勃勃,有雪白的李花,有粉红的桃花,还有鹅黄的迎春花,把广场装点得格外美丽。至善广场四周,一排排笔直挺拔的银杏树吐出了嫩绿的枝芽,催促着同学们奋发向上。

        至善广场的两旁各有一座崭新高大的教学楼,一座叫扬帆楼,一座叫启航楼,大楼里经常能听到我们朗朗的读书声和快乐的嬉笑声,我们在这里快乐学习、扬帆启航。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学校的大操场,这里绿树成荫、色彩绚烂,有红彤彤的塑胶跑道,有绿油油的人造草坪,我们在这里跑步、跳绳、打篮球、踢足球、做早操、玩游戏……尽情地参加各种活动,享受着成长的快乐。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啊!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我爱这美丽的校园!(金山小学 王若伊)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10朵鲜花

上一篇:我爱小溪

下一篇:阅读之美

相关文章

  •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同学 渝北中学‘不一样的火热’

    2019年8月31日,早上8点,天气凉爽,而渝北中学却正“热火朝天”,校门口的志愿者同学们都慌忙着迎来送往,校内的学长学姐也赶着帮助新生入学,对于这些可爱的学弟学妹们这些在匆忙中度过的学长学姐都一度表示欢迎,真诚的希望这些活泼的弟弟妹妹能在渝北这个美妙的大家庭度过…

    2019-08-31
  • 阅读之美

    捧一本书,在如豆的灯光下,书香渲染,心生宁静…… 现在,生活的节奏一天比一天快,阅读,渐渐被人们抛在了脑后,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应当守住内心和那个对书的渴望的心灵。 有人在浅阅读中随性,浅阅读简单又轻松,实用又有趣,吸引着人们忙碌的步伐和心。当他们的浅浅的…

    2019-04-18
  • 我爱小溪

    听,“叮叮咚咚”,冬爷爷回家冬眠了,美丽的春姑娘正迈着轻盈欢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小溪正愉快地打着鼓,唱着歌流向远方。 小溪是我平生所见最无私的河流,小溪是挡在干旱前的士兵,他的身后是高楼大厦,是美丽的小村庄,是壮丽山河,是无数的莹莹众生。它用甘甜纯净的水…

    2019-03-31
  • 红岩魂

    红岩魂我希望奔跑在向日葵上,即使跌倒了也能够朝着太阳。——题记烈士墓、渣滓洞、白宫馆、红岩村……一个个地方都记录着那些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这一天,大家都早早地到了学校,每个人衣冠整洁。在车上,导游姐姐积极…

    2018-10-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