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作文 > 正文

你还是你

作者 : 学校 : 朝阳小学南校区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7年04月30日

     你还是你,那个霸道的你,那个傲娇的你。

     你那张圆圆的苹果脸上,流露出自信的微笑。随意扎着的马尾张扬着你热情、不羁的性格。

     你是我们班的“三快”。跑得快,学得快,写得快。

     你霸道,属于自己的东西就一定要夺回来;你傲娇,总给人一种高高在上、不近人情的感受;你聪明,数学难题根本不在话下;你很有爱心,小动物受伤了,你会前去关照。其实,你是一个很独特的女孩。

     有时,上课铃响了,老师还没来,讲台下是一团糟!而你,则会站在讲台上管纪律,并大喝一声:“安静!”顿时,一片寂静。嘻嘻,狮吼功真的很有效呢!

     有男生说你太凶了。可不是嘛!印象中,你从来没装过淑女,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说话不经大脑,有时候,还会使用暴力手段。

     是的,这一点我不得不承认男生说的没错。你是很凶,凶得让我们见了你就会产生躲开你的想法。

     不过,你却用你的热情,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不论老师叫你做什么事,你都以高速度、高效率地完成,叫老师们怎能不喜欢你。

     其实,你真的很独特。

     微风吹过,你站在树下安静地看书。任雨芊,你还是你,那个从来不被别人的话语所轻易改变的你。 (朝阳小学  赵雪岑)

编辑寄语

小记者用简洁、生动的语言,把小伙伴的突出特征描写了出来,一个性格鲜明,可爱、活泼的女孩形象雀跃纸上,继续加油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8朵鲜花

上一篇:读书是一种享受

下一篇:向导游致敬

相关文章

  •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同学 渝北中学‘不一样的火热’

    2019年8月31日,早上8点,天气凉爽,而渝北中学却正“热火朝天”,校门口的志愿者同学们都慌忙着迎来送往,校内的学长学姐也赶着帮助新生入学,对于这些可爱的学弟学妹们这些在匆忙中度过的学长学姐都一度表示欢迎,真诚的希望这些活泼的弟弟妹妹能在渝北这个美妙的大家庭度过…

    2019-08-31
  • 阅读之美

    捧一本书,在如豆的灯光下,书香渲染,心生宁静…… 现在,生活的节奏一天比一天快,阅读,渐渐被人们抛在了脑后,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应当守住内心和那个对书的渴望的心灵。 有人在浅阅读中随性,浅阅读简单又轻松,实用又有趣,吸引着人们忙碌的步伐和心。当他们的浅浅的…

    2019-04-18
  • 美丽的校园

    电头:小记者之家网3月18日电(小记者 王若伊) 我们的校园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这里群山环抱、风景优美,既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新秀丽的至善广场,这里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广场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块刻…

    2019-03-18
  • 我爱小溪

    听,“叮叮咚咚”,冬爷爷回家冬眠了,美丽的春姑娘正迈着轻盈欢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小溪正愉快地打着鼓,唱着歌流向远方。 小溪是我平生所见最无私的河流,小溪是挡在干旱前的士兵,他的身后是高楼大厦,是美丽的小村庄,是壮丽山河,是无数的莹莹众生。它用甘甜纯净的水…

    2019-03-31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