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翠云小学召开首次例会 小记者选拔展才思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小记者之家网4月15日电  “小记者要报道学校里的大事件。”“不仅重大活动可以写成新闻,平时我们观察到的一些新发现也可以写成新闻!”今天(15日),翠云小学举行了校园校园记者站第一次例会,会上选出了校园记者站的站长与副站长。

小记者和通讯员正在宣誓

小记者和通讯员领取学习手册后都认真翻看起来,有的小记者还不时提出自己的见解。“我觉得新闻写作中的5个W原则,就和我们写故事时候的起因、经过、高潮、结果差不多。”“除了学校里面的事情,我觉得还可以写一写自己知道的小知识,比如说前几天我看书知道了植物也要睡觉。”小记者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每一名小记者都有自己独特的看法。

在小组介绍后,竞选站长与副站长的同学轮流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别看小记者和通讯员年纪不大,却都展示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三年级的赵小漫一上台就自信满满的尽心自我介绍:“我平时爱阅读,也爱写作,作为班长我还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如果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证明你们的选择没错!”

翠云小学小记者例会

竞选的同学在台上展现自己,投票的同学也没闲着。坐在台下的小记者和通讯员不时互相交流台上同学的优点与缺点,慎重地考虑着自己该投给谁这宝贵的一票。最终五年级一班的钟山珊和三年一班的赵小漫分别获选翠云小学校园记者站的站长与副站长,希望两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能保持热情,配合指导老师建设好校园记者站。

献花               

共收到1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