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人和小学第一次例会选出“小记者领导”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6年04月1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小记者之家网4月14日电  4月14日,人和小学举行了校园小记者站第一次例会,为了评出校园记者站的“小领导”,例会上进行了校园记者站站长与副站长的竞选活动。

“如果我能当上校园记者站的站长,我一定会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领同学们发现校园新鲜事,报道出每个班级的特色,传播我们的校园文化。”随着7位竞选者逐一上台,带来自信满满的开场白,人和小学校园记者站竞选活动拉开序幕。7位候选人,三至五年级的都有,他们在现场使尽浑身解数,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正在进行演讲的小记者

参与竞选副站长的高上博是一名三年级的同学,别看他个头小,志向却不小,一上台就以标准的普通话介绍自己喜欢演讲,还主持过许多校园活动。他还豪不胆怯地告诉站内成员,自己一定会做好副站长的工作,更好地发展校园记者站,最终他凭借18票的高人气当选副站长。

人和小学校园记者站第一次例会

活动现场表现最抢眼的,绝对是五年级的谯皓月。个子高挑的她一上场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认为校园记者站给大家提供了新的平台,在这里大家能够认识不同年级的同学,能够学习观察与思考。精彩的演讲,引来台下小记者和通讯员的连连叫好。最后,谯皓月凭着优秀的表现,获任校园记者站的站长一职。

人和小学校园记者站的指导老师张雁飞表示,让学生体验记者这个职业,可以提高他们观察力、表达力、沟通力、创新力,综合素质能得到很大的锻炼。未来,他将全力支持站长与副站长开展工作,与这些小记者、通讯员一起建设好学校的校园记者站。

献花               

共收到1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