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新闻 > 正文

【新华网选用】自主选择共享体验 海棠小学举办“好书漂流 快乐体验”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3月26日电(小记者 潘东尼)3月22日下午,重庆市大足区海棠小学举行了第二届 “好书漂流 快乐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一到,各个班级的同学便在老师地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来到操场上,站在了自己班级所在的位置。现场可以发现,在队伍的前面是一排书桌,书桌上面摆满了各类书籍,每个班级的前面都立着一个木制的牌子,牌子上面绘制着精美的图案,标有 “淘书吧” 等字样。

热闹的活动现场

在蒋校长致了开幕词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有的换到了一本,有的换到了两三本。每个班的同学都想尽办法吸引其他班同学的注意力,卖力的推销着本班的书籍,场面非常热烈。有的同学在换到自己喜欢的书后兴奋不已,迫不及待的坐在草坪上阅读起来。虽然太阳很大,天气很热,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学生们迫不及待地坐在草坪上阅读

该校蒋校长表示,这次的“好书漂流,快乐体验”活动与上一届的“好书漂流”活动不同,这一次的活动完全自主,没有老师的陪同,同学们自由活动。这样可以培养同学们独立自主的能力,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挑选到自己喜欢的书籍,也可以从活动中体验到快乐!

很快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都非常满意这次活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献花               

共收到15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