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作文 > 正文

我发现紫牡丹变了

作者 : 学校 : 未知 用户类 : 超级管理组 发布时间 : 2016年02月19日

 我们家喜欢栽花种草。院子里,阳台上,到处都是花草。

一天,爸爸从花市买来一盆紫牡丹。黄色的花蕊,紫色的花瓣,真惹人喜爱!爸爸把它移种在大花盆里。第二天,我发现紫牡丹却耷拉着花瓣和叶子,好似一位奄奄一息的病人。随后几天,绿色的叶子渐渐枯萎,紫色的花儿也开始凋谢。爸爸以为它死了,准备将它扔掉。但我不想放弃,我相信它定会重现往日的“活力”。于是,我常常给它浇水、施肥、松土和捉虫。

日子一天天过去,在我长时间的悉心照料下,渐渐地,我发现紫牡丹变了。它抽出了嫩绿的新芽,长出了一个个小小的花骨朵。转眼间,紫牡丹开花啦!一朵朵紫色的花儿绽开美丽的笑脸,仿佛在对我说:“谢谢你对我的照顾!”我欣喜地说:“不用谢!”

如今,我家阳台上的这盆紫牡丹越来越漂亮啦!一阵微风吹过,缕缕清香扑面而来,紫牡丹也好似一位可爱的小姑娘在阳光下手舞足蹈。

  看着紫牡丹的变化,我感到无比自豪!

(来源:金山小学    三(1)班  李昂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1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同学 渝北中学‘不一样的火热’

    2019年8月31日,早上8点,天气凉爽,而渝北中学却正“热火朝天”,校门口的志愿者同学们都慌忙着迎来送往,校内的学长学姐也赶着帮助新生入学,对于这些可爱的学弟学妹们这些在匆忙中度过的学长学姐都一度表示欢迎,真诚的希望这些活泼的弟弟妹妹能在渝北这个美妙的大家庭度过…

    2019-08-31
  • 阅读之美

    捧一本书,在如豆的灯光下,书香渲染,心生宁静…… 现在,生活的节奏一天比一天快,阅读,渐渐被人们抛在了脑后,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应当守住内心和那个对书的渴望的心灵。 有人在浅阅读中随性,浅阅读简单又轻松,实用又有趣,吸引着人们忙碌的步伐和心。当他们的浅浅的…

    2019-04-18
  • 美丽的校园

    电头:小记者之家网3月18日电(小记者 王若伊) 我们的校园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这里群山环抱、风景优美,既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新秀丽的至善广场,这里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广场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块刻…

    2019-03-18
  • 我爱小溪

    听,“叮叮咚咚”,冬爷爷回家冬眠了,美丽的春姑娘正迈着轻盈欢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小溪正愉快地打着鼓,唱着歌流向远方。 小溪是我平生所见最无私的河流,小溪是挡在干旱前的士兵,他的身后是高楼大厦,是美丽的小村庄,是壮丽山河,是无数的莹莹众生。它用甘甜纯净的水…

    2019-03-31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