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金山小学小记者选拔:小写手现场竞技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小记者之家网3月24日电 今天(24日),来自金山小学的230余名同学参加了校园小记者选拔笔试。前来应考的每位同学都显得很兴奋,对选拔充满期待的同时,也不免有点紧张,好多同学手里还拎着一本语文习题册,为自己的考试加码。

同学们正在进行笔试

笔试开始后,所有同学分组就座。试卷到手,有的眉头紧锁,有的泰然自若,有的拿起笔就开答。“这些题,天文、地理、历史小知识都有涉及,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答上来。”校园记者站的指导老师向波也跟着紧张起来,默默地看着孩子答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有的同学遇到“拦路虎”卡在那儿,抓耳挠腮;有的同学则轻轻松松。

同学们正在进行笔试

本次考卷中有一道题目要求写出我国的四大发明,这道题目检验的是同学们对历史知识的了解,不过这简单的题目答案确是五花八门。有的同学写的四大发明是笔墨纸砚,有的同学写的四大发明中包含筷子,还有的同学四大发明写了子弹……小记者给出的答案,天真可爱令人哭笑不得。

笔试将选取前90名同学参加面试环节,面试将于3月25日在金山小学进行,面试后会根据成绩选取约50名同学成为金山小学校园记者站的小记者、通讯员。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