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秋季趣味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

       近日,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秋季运动会。今年的秋季运动会除了平时常见的跑、跳项目之外,还增加了一些很有趣的项目,而且都和秋天的丰收活动有关哦。现在,大家一起看看这次的运动会吧!

       第一个项目是颗粒归仓。这个项目需要大家这些“农民”把手中的两个“食物”扔到不远处的箩筐里。第二个项目是大丰收。现在箩筐里的“食物”已经堆成一座小山了,所以需要把“食物”带回家,但只凭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得让大家一起接力把“食物”运回去。第三个项目是插秧大比拼。“食物”运完了,就得种水稻了,跑起来把秧苗稳稳地插在花泥里,要又快又好哦。第四个项目是迎面接力。家里种的“食物”多了,最好可以把多余的“食物”送给邻居,但外面又这么冷,所以得跑起来,越快越好。

       同学们说:“运动会让他既激动又兴奋,这次运动会和以往有一些不同,比如项目更全面,还比平时的运动会更有趣了,充满了乐趣。现在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每个联队的加油声太大了,就会出现听不清裁判讲话的情况,下次可以让加油的同学有序加油就更好了。”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校园运动会

下一篇:欢乐的运动会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