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校园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

       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秋季运动会已顺利召开。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运动会增加了“颗粒归仓”“大丰收”“插秧”等集体项目,使得整个运动会更加充满童趣。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赛前一周同学们每天坚持跑步、跳绳、拉单杠......为参加比赛努力做着准备,期待着在运动会上一展身手,为自己的班级出一份力呢。

       运动会当天,伴随着响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一列手举彩旗的仪仗队雄赳赳气昂昂地绕着操场跑动着,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顿时人声鼎沸,运动员们高举双手兴奋的跳跃着,整个赛场的气氛被推向最高点,多么激动!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项目开始啦!第一个项目是“颗粒归仓”,选手就位,“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口令,场上的选手立马投入到了比赛中,他们全神贯注,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把手中的沙袋投进裁判员面前的竹篓;场边的拉拉队员们舞动着手中加油小旗,他们呐喊的声音仿佛要把蓝天掀翻。紧接着进行的项目是“大丰收”,哨声响起,运动员们背着背篓拼命往前奔跑,冲向等待中的下一棒队友......运动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场边围满了人,他们兴奋得差点就跑进了赛道里。最精彩的项目非“插秧”莫属。参赛选手手拿一把秧苗,随着哨响“嗖”的一声冲向赛道中间的”田地“(哈哈,其实就是一块容易插入的绿色泡沫板),插进去的秧苗必须直立,不能倒下,这就给比赛增加了难度,当然也增加了精彩度呢!”加油!加油!冲冲冲“啦啦队扯着嗓子,冲着赛场上这一支支”离弦的箭“呐喊着......

      在这明媚的下午,家长、孩子、老师们一同分享着同一份温暖的阳光,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