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首次采访心得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 :

11月11号下午1点50分,初冬的阳光格外温暖,我兴高采烈地来到足球场,因为我要在这里采访我们班正得了季军的女子足球队队长。

我是校园小记者张云然,今天我要采访的主题是我们班获得了季军的女子足球队队长。由于我是第一次采访,心里十分紧张,没怎么寒暄就开始进入了主题。我采访到的内容是:“因为这次对手为实力派选手五(6)班,所以本班的女足都没有信心,但我们仍然没有退缩,还是勇敢地上了球场,压迫感也很大。开球的时候,对手十分有气势,让我觉得很危险,后来我们感觉到对方体力不支,我方就越战越勇,成功打败了五(6)班。虽然往年得到是亚军,这次拿到的是季军,但依然为班级争光,为集体添彩,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名次,心情无比地激动”。

通过这次采访不仅能提高自己的才能,还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社会实践能力,拓展自己的接触面,为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