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珊瑚实验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艺节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

近日,珊瑚实验小学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体艺节活动。同学都兴高采烈、摩拳擦掌,准备参加自己拿手的项目。

据了解,本次体艺节学校经过精心准备,划分了多个比赛区域,策划了多种有趣的比赛项目。既有旋风跑、蜈蚣接力、集体跳长绳等室外体育项目,又有华容道、书法、画画、魔方等室内智力和艺术的比赛。

在四年级组的比赛中,华容道项目的比赛很是激烈。获得该项目二等奖的参赛选手徐泽景说:“我练习的时候,看到旁边的人划的很快,就很紧张,心跳加速,手心冒汗。比赛刚开始时,我划得很慢,我心里很着急!这时,老师过来鼓励了我,我就深呼吸,调整了自己一下。后面的比赛,我就划得很快了!”

在集体比赛项目中,同学们认为最有趣儿的是旋风跑项目。一位参与了旋风跑项目的参赛选手回忆了她比赛时的情景,她说她在比赛时的位置是最里面,要费好大的力气才能甩动那个杆,在比赛进行一段时间后,外圈的选手渐渐体力不支,摔倒在地,她也坚持不住快要放弃的时候,旁边的同学大声地为她助威加油,让她重新有了信心,最终,超越了另一个班。

同学们表示,体艺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这一周的体艺节活动中充满了欢乐,各项比赛既是锻炼也是展示,最活动中收获了许多,是成长路上一段美好的时光回忆。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滚动吧!足球

下一篇:首次采访心得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