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体质检测 九龙坡人和小学开展冬季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30日电(小记者:胡蝶)近日,九龙坡区人和小学开展了2019——2020学年冬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括两操比赛、接力赛和趣味游戏。

据了解,在运动会前同学们积极训练,纷纷努力为运动会做准备。入场式上,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操场,期待着运动会的开始。

两操比赛环节,从一年级先开始,分年级进行展示,一、二年级的同学们虽然年纪小,但却坚持奋斗。五年级的同学动作标准、口号哄亮、精神抖擞,得到了在场老师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体育老师赵老师夸他们是同学们好榜样。

做操环节之后,领导们表示五年级的同学表现优秀,让同学们向五年级同学学习。在接力赛和趣味游戏环节,战况非常激烈,同学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夺第一。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检测同学们平时的练习成果。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