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团结拼搏 奋勇争先 人和小学开展冬季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17日电(小记者:陈欣怡)在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生机勃勃的校园里,人和小学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包括各年级广播体操、武术段位制比赛、迎面接力比赛和趣味游戏项目。

开幕式时,人和小学校长方涛发表讲话,一学期只有一次运动会,运动会就相当于对身体的一次检测,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中积极进取、展现实力,为班集体增光添彩,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动动会”开始了,第一项是“两操拼比”。一年级的同学们首先进行展示,他们精神抖擞、气势昂扬,虽然做操时有点凌乱,但他们态度可认真了。接着,二、三、四、五、六年级进行比拼,一个比一个好,动作整齐一致,口号响亮,气势非凡,好像都要争第一名呢!两操比赛结束后,活动现场迎来了不一样的气氛,操场上一片喧哗。原来是六年级的拔河比赛开始了,胜利在绳子两端徘徊,同学们为参赛班级加油呐喊。参赛班级的老师们激动的手舞足蹈,争分夺秒的为参赛队员助威打气,坚持就是胜利,争取第一。激烈的“迎面接力”比赛现场,同学们如奔腾的马在绿茵场上奔跑。趣味游戏项目,各年级都有所不同,让同学们感受到童年的快乐。

对于本次运动会,三年级二班的唐老师说:“这次布置场地太简单了,希望下次布置的复杂有趣点。”“这一次运动会和以往相比有所不同,要更精彩一些,全校两千四百多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了各项比赛中。”人和小学副校长马大强表示,还说“开展运动会,不仅仅是为了锻炼身体,也是让同学们学会团结有爱、互相帮助。同学们在运动会中的表现都很棒,输赢并不重要,重在参与。”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