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运动会即将打开序幕 团体操的同学们认真训练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10日电  (小记者 赖虹佑)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10月26日下午,各班老师们带领着参加团体操的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的来到了操场准备训练。

体育老师在上面指挥同学们,原本动作笨拙的同学们,现在一个个动作都铿锵有力,整齐规范。经过三个星期的训练,同学们对于练习体操有了新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其实,想在运动会上的节目中出彩并不是同学们心中的嘻嘻哈哈就能行的,而是要用出很多的时间以及精力去排练。

        其次,也让同学们端正了关于练习体操的态度。手伸得直不直,力度够不够……这些都能体现出来同学们的态度以及毅力。

        其中一位同学表示,练团体操还是很累的。另一位同学自豪地说道:“这几周的训练让我的身体得到锻炼,也变得更加健康。而那些在教室里的同学,没有得到应有的锻炼和体验,这种感觉是他们无法想象得到的。”

        太阳慢慢的收住了光彩,坠落在山下。同学们一个个都开开心心的回教室里去了。欢笑声在整个操场上方回荡,传的很远,很远……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