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小眼睛看大重庆 > 正文

重庆迎国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 :

        国庆节来临了,许多城市都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庆祝国庆,重庆也不例外。

        重庆最有特色的庆祝方式便是夜景了。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都穿上了一件漂亮的长裙,像一位位美丽的少女,更有些建筑上的霓虹灯拼成了五星红旗,打上了“我爱你中国”的字幕。

        在重庆来福士广场的屏幕上,不停的变换着川剧变脸中的面谱,大家都纷纷在朋友圈里发视频打卡,静静地欣赏着这一道充满特色的风景线。

        再将目光转向不远处的千厮门大桥,桥上灯光闪烁,一盏盏路灯照亮了大桥,照亮了通往远处的道路,桥上栏杆处挂着一盏盏霓虹灯,更为大桥增添了几分美丽。

        许多来观赏美景的人,都是边吃饭边看景色的,更有些人坐在窗户边,一低头就能看见清澈的江水,以及水中的倒影,水中倒影着千厮门大桥上五颜六色的灯光,水中倒影的灯光没有真正的灯光那么刺眼,水使灯光变得柔和,温暖人心。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