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渝北金港国际实验小学开展六一庆祝活动暨第十九届雏鹰艺术节闭幕式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频道】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6月1日电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31日,重庆金港国际实验小学在操场开展主题为“星耀童年 逐梦未来”的六一庆祝活动暨第十九届雏鹰艺术节闭幕式活动。

小猪佩奇人偶跳舞。新华网发(王楠 摄)

    12个小猪佩奇人偶跑进操场,跳起欢快的舞蹈并与同学们互动,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正式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

舞蹈《俏花旦》。新华网发(王楠 摄)

表演《小星星变奏曲》。新华网发(王楠 摄)

    二胡演奏、演唱、舞蹈……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其中,一年级六班小朋友的舞蹈《俏花旦》,举手投足间洋溢着青春活力,将京剧花旦的活泼开朗演绎得活灵活现。徐楠楠老师与同学一起用二胡演奏《小星星变奏曲》,将熟悉的歌曲用不同的形式呈现,令人耳目一新。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朱晓娜宣读表彰决定。新华网发(王楠 摄)

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新华网发(王楠 摄)

    活动期间,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朱晓娜宣读“2018-2019学年度金港优秀班级、优秀辅导员、金港文明好少年、好家长”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学生代表、获奖好家长、获奖优秀辅导员进行现场颁奖。

校长黄时均致辞。新华网发(王楠 摄)

    学校校长黄时均致辞,预祝全校学生儿童节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对全校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珍惜,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回报。

    据悉,本次艺术节从4月开始,历时近2个月,先后举办艺术节开幕式、田径运动会、我要上“六一”达人秀、爱心淘宝义卖、生活才艺展示、经典诵读活动、科技模型比赛、智力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潘亚芬)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