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珊瑚实验学校小记者笔试开考啦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小记者之家网5月25日电 “人行道上的树似乎很普通,但是如果没有它们,我们会怎么样?”三年级(6)班的陈梓涵遇到了一道情景描写题,稍稍思考了几分钟后便开始答题,她的文章标题是“被冷漠的天使”。

认真答题的同学

24日,珊瑚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考试——校园小记者选拔笔试。同学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考试,甚至连考试的题型也无法事先得知,心头不禁紧张起来。考试开始之前,有的同学拿着自己的语文书,边翻边记,希望能够碰碰运气;有的同学则气定神闲地观察着考场环境。

随着考试铃响,同学们迅速的安静下来,很快,每个人都拿到了自己的试卷。五年级(14)班的刘宸希写完姓名和班级后并不着急答题,而是翻看着试卷,将题型迅速浏览一遍后才开始答题,显然是“久经沙场”啊!

认真答题的同学

试卷中有一道题成为了同学们的丢分重灾区。题目中要求写出我国任意五个省会城市的名称,而大多数同学写成了省名。没有仔细审题而丢掉了10分,真是让许多同学捶胸顿足,追悔莫及。

本次笔试共有154名同学参加,排名前90的同学将会进入新华小记者选拔的面试环节。(贾凯璐)

献花               

共收到16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