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竹林实验学校首次例会 站长选拔有品格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

小记者之家网5月25日电 小记者如何发稿?小记者可以写的内容有哪些?校园记者站由谁领头?5月25日,竹林实验学校站召开了第一次例会,小记者、通讯员不仅学习了基本知识,还选拔出站长危可欢、副站长陈星余协助指导老师管理校园记者站。

小记者正在认真记笔记

“同学获奖!”“文化艺术节!”“运动会!”当被问及什么事件能写成新闻时,台下小记者高高举起自己的小手,给出的答案也丰富多样。

校园记者站站长、副站长是小记者与校园记者站之间的纽带,其职责十分重要,选举站长与副站长是第一次例会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可能觉得刚刚表现不佳,五年级(5)班危可欢顶着压力、鼓起勇气再次站上讲台:“我还是想再争取一下,我一定配合老师完成记者站的工作,请大家投我一票!”她勇敢的表现赢得了台下小记者的掌声。

小记者正在进行竞选演讲

最终,危可欢勇当大任,以31票高票当选竹林实验学校记者站站长,陈星余以其踏实稳重的发言赢得小记者认可,当选副站长。

“我愿博学笃志、严于律己……做一个校园的发现者、梦想的记录者、文化的传播者!”在小记者的宣誓声中,本次例会落下帷幕。(张敏)

献花               

共收到12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