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新闻 > 正文

翠云小学举行第七届体育节 运动员们个个拼搏向上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月26日电(小记者 赵小漫)4月26日,翠云小学举行了第七届体育节,此次活动共有31个班级参加,共有长跑、跳远、沙包等十余个项目。

      在精彩的开幕式后,各个班级开始了比赛,每个同学都全身心投入比赛,赛事特别激烈。 学校此次运动会不仅仅只有老师、学生和领导,学校还邀请到了学生的家长来观看和服务班级。在运动会中,有的家长甚至买了矿泉水来给同学们解暑。

                                                     

QQ图片20190426211457.jpg

              在体育节中,突然有群人围在一起,这是怎么回事呢?只见一个同学受伤了,受伤的同学叫李凯,他来自六年级一班。几个男同学连忙把李凯同学背到阴凉处坐下,一群同学又簇拥了过来,七嘴八舌的问着李凯的情况。只见李凯的脚踝处被人用纱布缠绕了几圈,满脸痛苦。为了让李凯同学得到治疗,几个男同学又把李凯背着到达了医务室。

     

              桂素余副校长认为这一次的比赛之所以精彩,是因为由各班精心的准备、家长的帮助以及观众自律才如此精彩。在比赛场地上,各个班的家长都在为班级服务、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观众们热心的为运动者递上水。

               翠云小学此次体育节中,同学们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是从中学会到了坚强、勇敢、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翠云小学就带着这样的精神向着下一届发起冲击,以后一定会越办越好。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