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媒体选用】巴南区鱼洞四小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同学们学习包抄手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17日电(小记者 钟倪窈)近日,巴南区鱼洞四小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家长们走进六年级三班教室,指导同学们一起学习包抄手。

家长在课堂上指导同学们包抄手。.jpg

抄手是四川人和重庆人对馄饨的称呼,也是四川和重庆的地方特色小吃。红油抄手因其馅儿料柔嫩鲜美,汤汁微辣浓香,深受川渝人民喜爱。抄手在广州称云吞,在中国其它地方主要称馄饨。馄饨早在两千多年前就已在中国出现,在很多民族及地区都十分盛行,所以名称、吃法也不尽相同,除煮食外,煎、炸均有,风味各异。

家长和同学们共同完成的抄手。.jpg

“我要锻炼同学们的自立能力。”一位家长代表说道。在包抄手的时候,一位同学谈了自己对这次活动的体会:“我觉得这次活动锻炼了我的能力,我感觉熊老师每次都会弄一个不同寻常的活动,每一次都看似在玩,实际是在成长。以后我也好希望熊老师能这样,多给我们搞一些好玩的活动!”

同学们品尝抄手。.jpg

同学们品尝抄手。

此次的“家长进课堂”活动获得了同学和家长们的高度赞赏,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食物的做法,期待今后能开展更多诸如此类的活动。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