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九龙坡区人和小学迎来家长开放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2月17日电(小记者 朱琳靖)为增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家长对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展现学校的近期发展状况,近日,九龙坡人和小学迎来了家长开放周。

12月13日早上八点,人和小学四至六年级每班的六个家长来到学校大门前的多功能厅签到并领取记录物品文件夹。在领导的组织下,各班家长回到了本班教室进行听课。其中,五年级五班的第一节课为语文课,课题为”毛主席在花山“,授课老师为人和小学牟老师。课上,讲述了毛主席去花山的目的以及毛主席在花山处处关心群众人民,为人民的利益着想,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高尚品格。

课后,开展了大课间活动,全校师生聚集在操场上进行热身活动,然后进行艺术体操,武术操。”同学们的做操姿势标准有力,没有丝毫马虎。“一名家长说道。第二节课结束后,所有的家长一同参观了学校的食堂并参观了学校打造的和趣园,部分家长还看了学校购买的油。一名家长表示,食堂内宽敞明亮,清洁卫生,对孩子们的身体有所好处。

最后,在教师会议室中,学校副校长接待了大家,副校长讲述了人和小学上学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的发展绘画,家长们纷纷表示信赖人和小学。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