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对话美国校长 解锁“国际范儿”的美国中学生活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1月20日电(小记者 刘俊涵)11月17日下午,小记者之家组委会联合新东方前途出国,在渝中区万豪大酒店,开展了主题为“深入解锁“国际范儿”的美国中学生活实践活动”。来自不同学校的校园小记者们,与来自美国新泽西圣母高中、莫里斯天主高中、圣玛丽中学等知名中学的校长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切身体会了美式教育特色。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美国中学部总监赵耀老师介绍了美国中学的特点,并与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围绕美国中学课堂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耐心解答了家长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在“鸡蛋撞地球”的实践创新中,小记者们现场体验了美式STEM课堂。在来自美国的科学老师带领下,小记者们利用餐巾纸,纸杯,剪刀和胶带等工具,对鸡蛋进行了“全方位”的保护,可以让鸡蛋高速落地但是不会被砸坏。

最后,活动选出4名小记者代表对美国校长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采访,对于小记者提出的“国际教育中最重要的习惯是什么?”,“美国的中学中最重要的学习能力是什么?”等问题,圣玛丽中学的校长回答到,美国的课程更加重视兴趣及趣味性,会让学生们体会到更多学习的乐趣。此外,课程的设计上会更加重视动手参与和实践性,培养独立思考的系统思维的能力,这是非常重要的学习能力。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美国中学的教育特点,打开了“国际化教育视野”。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