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运动会开幕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 :

今天校园里的花犹如一只美丽的小精灵随风舞动,校园里的树如同一位温柔的大姐姐给小草讲着故事,校园里的同学婉如一只只的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兴奋极了。咦,今天是什么日子呢?原来是运动会开幕式,难怪校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反常。

我来到热火朝天的操场,“天哪!”我不禁尖叫。只见,在操场上每个班级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昂首挺胸的喊着口号,步伐可谓整齐划一。我也立刻站好,做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很快我们班就上了“战场”——该展示的地方。我不知道为什么,紧张这个小魔鬼来到了我的心头。我咽了咽口水,心想我一定要把紧张给赶下去!我开始走了,走到一半我不自觉的笑了起来,心里感到很奇怪,为什么我会笑呢,想着想着就稀里糊涂的走完了。

开幕式的第二项仪式很快开始,随着国歌的响起,我不禁有一股强烈的责任感:长大以后一定要报效祖国。接下来是我们学校的徐校长致辞,我津津有味的听着,聚精会神的看着,我在徐校长的话语里感受到了国家对我们的期望。

时间就像手里的一把黄沙,在不经意间静静的从指尖滑落。开幕式很快结束了,我在这么短暂的时间里却感受到了许多快乐。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