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小记者走进重大科技园 体验编程乐趣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7月4日电(小记者 陶禹成)7月4日,小记者及他们的伙伴们走进了重大科技园,使用猫咪易编软件DIY了一张属于自己的电子名片,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采访。

猫咪易编的KENT老师为小记者们讲解了编程是什么。编程,是人工智能(AI)的基础,人工智能的强大威力就来源于它。在讲完后,老师又手把手地教小记者们使用猫咪易编软件制作了一张属于自己的电子名片,很多小记者在看到后都十分兴奋.

在制作电子名片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采访了猫咪易编软件负责人兰经理。兰经理先为小记者们讲了为什么学编程,他说,学编程有两个方面:一是培养创造力;二是能够使孩子们在将来与未来人工智能社会对话,能认识到人工智能背后的逻辑。说完后,有小记者说出个问题:“人工智能会在未来哪些领域普及呢?” 兰经理说:“在以后,人工智能会控制各种科技产品,尤其是家电,比如你还有半小时到家,你就可以控制它自动开机。”

在未来,编程会在生活中起重要的作用,相信此次体验一定能增强小记者们在编程方面的能力!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