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新华网选用】竹林实验学校五年级(2)班举行六一联欢活动 丰富多彩节目学生赞叹不断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6月1日电(小记者 邹佳涵)5月31日,两江新区竹林实验学校五年级(2)班举行了班级六·一联欢庆祝活动,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主持人的精彩解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表演有多个节目,其中包括歌曲《隐形的翅膀》、《追光者》、《冰雪奇缘(中文版)》等,以及小品、相声等。其中最受欢迎便是相声《大拇指和食指》了,经过评委们的投票,得分最高,为全班第一,并且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

本次班级六一联欢活动有几处新颖之处。;比如,活动上设置了评委,为学生们表演的精彩节目进行评分,为现场欢快的气氛中,增添了几分紧张的气氛。不仅如此,班上还邀请了家长代表进行观摩,与自己的孩子一同迎接儿童节的到来。

除此之外,今天对于五年级(2)班的同学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活动当天,是班上学生廖静怡的农历生日,她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些零食,同学们对于这些零食也是赞叹不断。

本次活动相比上次,也多了一个抽奖环节,在此之前,四个大组长通过抽签决定了抽奖顺序,奖品共设为一等奖钢笔,二等奖本子,三等奖荧光笔。增加了这个环节同学们更高兴了,那些抽到钢笔的学生开心极了,赶紧和身边的小伙伴其一分享这份喜悦。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到十分高兴,而且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正如大组长唐梓恒总结所说:“本次活动的开办,让我们有了节日的气氛,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能力和学生间的情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