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惊现“小强”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31日电(小记者 郑欣妍)近日有一节“Boss黄”的英语课,黄老师正在让大家复习学习过的单词和句子,教室里充斥着讲话声。

“啊……有‘小强’”几个靠窗的前排同学惊叫起来,原本闹哄哄的教室更是炸开了锅。同学们朝窗户那边望去:蓝色的窗帘上爬着一只——蟑螂!大家都发出了惊叫声,惊动了正在写板书的黄老师。黄老师站在讲台前,一脸嫌弃地看着那只蟑螂,一边接过同学手里的英语作业。

靠窗那边的两组同学都下位了,去捉那只“小强”。离窗户远的同学就笑呵呵地当“吃瓜群众”。谁叫我们平时雄赳赳气昂昂的“Boss黄”还怕蟑螂呢!再看看那边的“捉虫大队”忙得不可开交,有的同学拉窗帘,有的同学拿笔逗蟑螂,有的同学拿书本引蟑螂……过了好久都没有停下来。还好蟑螂被引到了地上,被一位眼疾手快的同学“KO”之后送往了垃圾桶。

捉蟑螂的代同学说:“反正它是害虫,蟑螂我在家都抓过好几次了,它被我看见就是我的‘手下败将’。”就这样,“‘抓小强’大战”结束了,一堂好好的英语课也被搅得乱七八糟。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