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新华网选用】大足龙岗一小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对决现场精彩激烈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10日电(小记者 刘晋妤)近日,重庆市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三年级(5)班与三年级(6)班的篮球比赛在学校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

比赛一开始,身着红色衣服的五班队员就表现出了极强的获胜欲,发挥了“投球准、防守严”的优势,让比分遥遥领先。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6:2。

中场休息,六班的队员汇集到一起调整战术。

很快,随着一声哨响,下半场开始了。六班队员通过调整战术,打好配合,将比分逐渐扳平。比分达到8:8,比赛出现高潮。六班队员李明佳接过球,突然发现篮板下出现空挡,此时,他几个转身滑到篮板下,纵身一跃,“球进了!”场上想起了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最终,六班队员以12:8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更展现了运动员们‘坚持’与‘拼搏’的精神风貌,非常精彩!”现场师生们纷纷表示。

QQ图片20180510100723.png

篮球比赛现场。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