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新华网选用】班上设立图书角 百余本课外书供学生借读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11日电(小记者 宋佳锶)日前,大足龙岗一小5年级(2)班设立了属于自己图书角,同学们纷纷向图书角里捐课外书。据了解,不过短短几天,图书角里就有了一百多本书。

只从有了图书角后,同学们都会利用课余时间,到图书角里去借书来看。图书管理员黄凡曦同学还设计了一个表格,让同学们借了书都要登记。看课外书几乎已经成了班上所有同学的爱好。

对此,小记者在班上采访了图书管理员黄凡曦、捐书捐得最多的侯琦麒同学。

黄凡曦同学负责图书角的主要管理,但面对百余本图书,是否会有负担、困难呢?“我除了每天负责整理图书外,还要记录借还情况,虽然有点繁杂,但一想到同学们能来这里阅读课外书,收获许知识,就不觉得累了。”黄凡曦同学还建议大家,一定要爱护书籍,共同维护班上的图书角。

当然,此次图书角的建立,离不开各位同学的积极捐赠,该班侯琦麒是此次捐赠书籍数量最多的一位同学,她表示,捐赠的图书都是自己非常喜欢阅读的,“我自己觉得这些书的内容特别有意思,让看过的书堆积在家里,还不如分享出来,供大家一起阅读,给班上的同学带来快乐!”

那么,图书角的设立对于同学们来说,意义重大吗?该班杨浩同学表示,在这里可以看到许多没有阅读过的课外书籍,感到非常开心,“这里摆放的图书我都非常喜欢看,对于看书的孩子们来说,这个图书角简直就是我们的福音!”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