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人和街小学五年级春游玩转方特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月10日电(小记者 孙紫馨)日前,人和街小学全校同学前往方特科幻公园进行了研学春游活动。

在方特公园,同学们第一个体验的项目是太空山,太空山是一个以太空为主题的体验区,共有“太阳系与人类“”航天之路”“探索宇宙”“星际航班 ”等九个子项目组成,最吸引大家的是星际航班,星际航班有4个舱体,同学们都搭乘了星际航班身临其境的体验了一把太空探险。

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4D电影,4D电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印度,魔法,海螺湾和生命的起源,同学们对生命的起源特别感兴趣,观影完之后大家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受同学们欢迎的两个项目,是自转滑车和恐龙危机了。自转滑车是一个小型的过山车,一开始是由齿轮带动车轮爬向最高点,大约有5至6米高,接着就是在弯弯曲曲的高空轨道上转来转去,然后是一个大约落差三四米的大下坡和紧接着的大上坡,这也是同学们尖叫声最大的地方,最后经过几个小斜坡就慢慢停住了。大家在尖叫声中体验离心力,向心力和失重的感觉,下了车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没坐够啊,还想再坐一遍!

下午的体验项目是“恐龙危机”,带上3D眼镜,坐上专用车,同学们进入了逼真立体的恐龙世界,和恐龙战斗的历程也最让人难以忘怀。

这里是“寻找家乡的美”的春季研学旅行第一站,学校鼓励同学们利用节假日多外出实践,感受春天,放松身心,发现、感受家乡的美,真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