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精英记者团慰问一线劳动工作者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5月02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5月2日电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新华重庆“毛哥·食品安全代言人”精英记者团的小记者们与宝圣湖街道果塘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波和毛哥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兰凌霞,以及部分党员和群众,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慰问了节假日还在上班的一线劳动者们。

小记者们前往了渝北龙溪市政环卫所,慰问环卫工们。新华网发(喻盾 摄)_副本.jpg

小记者们前往了渝北龙溪市政环卫所,慰问环卫工们。(喻盾 摄)

据了解,本次精英小记者与志愿团一行前往了江北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红旗河沟流动警务车执勤点、渝北龙溪市政环卫所、中国石油天然气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销售分公司红旗河沟加油站、重庆两江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红旗河沟枢纽站112路队,以及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等6个不同岗位,慰问了一线劳动者们。

“叔叔、阿姨们好!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代表新华重庆小记者向你们表示节日的慰问,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精英记者团的小记者们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将由毛哥实业集团赞助提供的节日慰问品递送给了劳动者们。

在112路调度室外,小记者们勇于采访工作人员。新华网发(喻盾 摄)_副本.jpg

在112路调度室外,小记者们勇于采访工作人员。(喻盾 摄)

“请问您在这个岗位上干了多久了?”、“您认为工作中最辛苦的事是什么?”、“您认为这份工作带给您怎样的收获?”除了现场送上慰问祝福外,精英小记者们还对这些岗位的劳动者代表们进行了采访,深入了解了劳动者们背后的艰辛。

在红旗河沟流动警务车执勤点,小记者们送上了慰问品,并积极采访交警人员。新华网发(喻盾 摄)_副本.jpg

在红旗河沟流动警务车执勤点,小记者们送上了慰问品,并积极采访交警人员。(喻盾 摄)

“这是我首次参与到慰问劳动者活动中,在与劳动者们交谈中,了解了各行各业的辛劳,使我更加尊敬他们。”来自大坪小学的小记者赖珏霖在慰问活动结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郝梦尔)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