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女娲补天记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7日

自从女娲创造了人类,大地上到处欢声笑语,人们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突然打了起来,水神共工惨败,他没脸再见人,于是朝着大地西边的不周山一头猛撞过去。他哪里知道啊,这不周山可是一根撑天的大柱子,现在被他猛的一撞,顿时天塌地陷,洪水喷涌,野兽也纷纷窜出来伤害人类。

女娲见了,心里很难过,她左思右想,想弥补这个过错。终于有一天,她突然想到补天也许可以让人类不再受害,她下定决心:从现在起开始寻找五彩石,让神火融化,拿来补天。

她翻山越岭,走了七七49天,终于到达了火山山顶。可是有两只可怕的老虎挡住她的去路。女娲奋勇杀死了一只老虎,另外一只被吓得连连倒退,迅速跑开了。女娲仔细的寻找,在一堆石浆中找到了一块赤色的石头,女娲兴奋极了,她连忙把石头捡起来,小心翼翼地放在怀里,架起云头,下了火山。

下了火山后,她顾不上休息,连夜赶到了清水河。清水河波涛汹涌,是平常人不敢去的,因为里面有一条吃人如麻的怪兽。可女娲不怕,她趁着怪兽睡着后,到清水河里的石头滩去,终于找到了一块青色而又发光的石头,女娲高兴极了,她把石头轻轻的捡了起来放在怀里,快乐的想:已经有两块石头了,还差三块就凑齐了。

接着,女娲在黄河一带杀死了可恶的大黑鱼,走到了黄河的最深处,寻找石头。她的脚不慎被石头划伤了,可她也顾不上疼痛,终于找到了那块黄色的闪闪发亮的石头,女娲小心翼翼的捡起黄石,放在怀里。

找到三块石头后,女娲又连忙赶到了白光谷。这里住着杀人狂魔,他见到女娲,一下明白了她的来意,可他才不想把石头轻易给她呢。于是他和女娲来了一场世界大战,可他哪里是女王的对手?几个回合他就被女娲杀得落花流水,慌忙逃走。女娲看着他的背影冷笑了一声。她回过神来时就发现了那块白色的石头。女娲欣喜若狂的连忙捧起白石,宝贝似的放在怀里,接着她马不停蹄的来到黑龙谷。

来到黑龙谷,女娲就这一片黑水中,发现了正在酣睡的黑龙,心里窃喜,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呀。可是怎么从黑龙身后拿出黑石又不惊醒黑龙呢?女娲小心翼翼的走到黑龙的身后,刚刚拿起石头,黑龙一下就醒的过来,女娲见状立马拔剑,看准龙心,一箭向黑龙刺过去。可怜的黑龙在睡梦中就这样丢了性命。

五块石头都找齐了,女娲架起云头回到了天宫,她迫不及待的练起神火,把五彩石烧成浆,然后把石浆小心翼翼的修补在天上那个大窟窿上,就这样,天终于修补好了。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