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奇妙的海洋王国

作者 : 学校 : 珊瑚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9年08月13日

       盼着盼着,暑假到了。池塘里,荷花开了;大树上,知鸟叫了;小朋友们,吃冰棒喽!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游玩。在这里我看到了各种海洋珍稀动物,听到了他们的声音,令我眼界大开,奇妙非凡。

      走进海洋王国,一座5D城堡影院出现在我的眼前,在这里我们进行了一场惊险的冒险。看着电影真让我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掉进海里,座位喷出的水喷了我一脸;坐飞机时它会喷气,仿佛我们也在高空中飞行;最有趣的是里面的小企鹅打了个重重的饱嗝,一股鱼腥味就扑鼻而来,大家皱起了眉头,好臭啊!

      接着我们来到了海洋奇观,见到了许多海底奇观的生物。比如像蛇一样的花园鳗、雪花般飘落的水母、站立的海马......真是目不暇接。走出海洋奇观来到海狮港湾。哇!真是好可爱啊,我不禁叫出声来。只见有一只小海狮,游到我的面前借助尾巴贴着玻璃,有点悬空。它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并伸出了它的小爪爪,轻轻的拍打着玻璃,好像在招手,又好像在对我说:“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哦,原来是看上了我手里的小鱼。我慢悠悠的拿出一条小鱼往池子里一抛,小海狮们便争先恐后地争夺起食物,他们各显身手做出了一系列的高难度动作。有的向上一跃而起,有的在水里等漏食,还有的张大嘴巴,真是令人惊叹不已。

      来到海豚剧场,小海豚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他们时而在水中旋转,就像陀螺一样;时而跃出水面,一下子水花四溅,掌声一片。我和这些海洋小天使合照,我轻轻的抚摸着小海豚的身体,它一点也不害怕,很友好,嘴角上扬,像在微微一笑,十分温顺。海豚训练叔叔说:“海豚十分聪明,智商可达六至七岁的儿童的水平,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

      晚上我们观看海洋保卫战,跳跃旋律音乐喷泉,水上飞人大汇演,还有烟花表演。烟花,时而像金菊怒放,牡丹盛开,时而像彩蝶,翩翩起舞,时而像火树烂漫,落英缤纷。转瞬即逝犹如昙花一现,花瓣如雨,似乎触手可及,仿佛置身于同话世界。

      海洋王国可真奇妙啊!暑假是快乐的,自由的,更是难忘的。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参加社区活动

下一篇:走进夏令营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