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校园美景

作者 : 学校 : 融汇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19日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

踏入校园的大门,迎面而来的是花儿的阵阵芳香,让人陶醉在其间。顺着花香,我们来到了花坛,蝴蝶妹妹、蜜蜂弟弟也赶了过来,在花朵上迟迟不肯离开,好像他们也沉迷于那沁人心脾的香味。阳光洒在花朵上,照得花儿害羞的红着脸,似乎不相信自己的美貌,花坛中有一棵挺拔的黄桷树,仿佛是一位苍劲有力的老人,饱含深情的守护着那些娇嫩的花儿。

迎面而去,是一排排香樟树,犹如英姿飒爽的军人,他们经过了严冬洗礼,严然地脱下了冬装,我无意间惊奇地发现:在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一些绿油油亮盈盈的嫩芽儿,他们重整戎装,焕然一新来迎接春天的恩赐。在这些高大的香樟树旁,有几棵美丽的山茶花,色彩明丽,争奇斗艳,它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珍珠般晶莹剔透的露珠停卧在花瓣里、悬挂在叶尖上,他们尽情享受着“小顽皮”带来的温情滋润,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显得更加妩媚动人,红的更红的,粉的更粉了,白的更白了。

小草也从地里争先恐后地钻了出来,探着小脑袋好奇的张望。给校园铺上了一层浓碧般的地毯,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多么美丽的春天,多么迷人的校园!(融汇小学 王可心)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