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秋夜田野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25日

   每到夜幕降临,秋天的田野别有一番景致。

   你看,月亮刚刚出来,一见我们就害羞地躲进了云层里,过了好一会儿才露出来美丽的笑脸,洒下了洁白的月光,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原本漆黑的树的轮廓,现在变得明亮起来。漫步其中,一缕缕桂花香钻进了我的鼻孔里,一丝淡,一丝浓,我们追着香味儿去寻找他们,却看不到一点儿他们那娇小的影子。

树下的草丛中有一群活泼的小精灵,他们唱着歌愉快的玩耍,有时在高亢独唱,有时在齐心合唱,无比热闹。有的在向远方的朋友打电报,发出叽叽叽的声音。有的在草丛里向对方说着悄悄话。还有的打着打哈欠,听着催眠曲,准备进入甜蜜的梦乡。

在这动听的虫鸣声中,我和爸爸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苍耳战斗,虫子们好像在为我们加油呐喊助威。

玩累了,我们坐上车,慢慢的向前驶去。突然,明亮的车灯下,一只可爱的小蛤蟆一弹一弹的过了马路,好像要去赶着参加森林舞会,不爱不行,那样子真可爱。

原来,秋天的田野不像想象中那样静寂,居然那么热闹,好像是小昆虫的不夜城。好喜欢秋天的田野!(大足龙岗第一小学 王奕程)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秋思

下一篇:友军生态园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