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撰写推文 > 正文

【实践课堂】北大资源•鲤鱼池小学举行新少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教师 :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01日

531日,北大资源•鲤鱼池小学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校园小记者认真观看文艺汇演。.jpg

小记者认真观看表演。

入队仪式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大队辅导员陈玲宣读了新少先队员的名单,随后,老少队员和家长为新少队员带上鲜艳的红领巾。佩戴结束后,全体学生在大队辅导员陈玲带领下呼号。

少先队员行敬礼。.jpg

少先队员行敬礼。

文艺汇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音乐舞蹈书画、体操表演、走秀话剧表演等众多形式全方位地展示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此外,北大资源•鲤鱼池小学校园记者团的小记者们也深入到活动现场,以参加活动、积极采访等方式参与其中,去了解更多同学、家长老师对于本次新少队员入队仪式和“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的看法。

校园小记者认真观看采访记录。.jpg

小记者观看采访记录。

三年级(1)班 刘锶娴

今天是开心又忙碌的一天我们校园小记者又可以出去采访也要开始忙碌起来了,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协作进行采访,“叔叔您好,我是北大资源•鲤鱼池小学的校园小记者,请问您有时间接受我的采访吗?”虽然看到家长那一刻内心无比激动,但是表面表现非常得坦然自若。他们那个儿童时代没有现在这个时代丰富多彩,但是过得也十分开心,家长也寄托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快乐,平平安安就好。

四年级一班带来歌曲《卢沟谣》。.jpg

四年级一班带来歌曲《卢沟谣》。

三年级(2)班 周大越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六一”儿童节,在这日子,学校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当各年级的同学们拿着板凳排好队整齐地到自己班级圈,等待着节目的开始,接下来整个活动都顺利进行着。随后,我们找到新少先队员问了他们在获得表彰和戴上红领巾的时候心里是如何想的,一位同学说站在主席台上接受表彰和带上红领巾时感到很骄傲,想到以后每天都能戴上红领巾就觉得十分开心,再以后的日子里,会努力学习,热爱祖国,让我们的国家更美好。

校园小记者采访篮球表演者。.jpg

校园小记者采访篮球表演者。

三年级(3)班 官义然

今天的采访活动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采访老师李淑琼,因为李老师都太忙了根本没有机会交谈,终于在休息的时间捕捉到她的身影,所以我赶紧追上去采访在问到六一节这样的日子里对于全校同学有什么想说的,李老师今天是没有作业的一天,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六一”,然后就是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交流时,像是我们的大家长一样,没有在主席台上哪种的严厉感觉,所以这次能够采访到她很开心。我通过观察发现许多老师都为汇演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劳动。在采访他们时候,他们都觉得能够与孩子们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辛苦都值得的。

书法展示。.jpg

书法展示。

校园小记者采访表演者。.jpg

校园小记者采访表演者。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