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撰写推文 > 正文

中课堂/高新实验小记者走进毕业典礼 记录最深刻的师生情

教师 : 发布时间 : 2019年06月28日

编者按

六月,又是六年级孩子们离别的日子,不知不觉孩子们已经完成了六年的学业。6月28日,高新实验一小“我们毕业了”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为了能感受本次活动的精彩现场,了解活动台前幕后的精彩之处,挖掘背后的故事,高新实验一小的校园小记者们也深入毕业典礼现场,也欣赏同学们精湛演技的同时,针对表演的同学、现场的家长、活动负责人以及校领导展开采访。

采前指导

活动开始前,来自五年级一班的张涵粟和周咏歆已经从大队部率先了解了活动的基本环节与内容,大家分别针对现场最受欢迎的节目及表演难度最大的节目锁定了采访对象。毕业典礼是不舍的,老师和同学对于最后一次集会的星期成为了小记者们在现场关注的新闻点。

5.jpg

小记者现场采访。

活动参与

活动现场,小记者张涵粟针对六年级二班的邱丽霞老师开展了较为详细的采访。“请问您的心情如何呢?”“您觉得班上的孩子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呢?”“您有没有最想说的话?”采访中,小记者紧扣主题,挖掘背后的故事,找到了活动中的动人瞬间。

2.jpg

小记者现场记录。

3.jpg

小记者现场记录。

活动结束后,徐希贤小记者走向了自己早已锁定的重要采访对象——活动负责人郭玥主任,郭主任做出了毕业赠言。她说道,每一个高新学子都刻着和美精神,希望孩子们以后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带着目标前进,小记者深刻的感受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