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好新闻 > 正文

人和街小学三年级3班科技馆之行 促馆校合作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3月0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3月3日电(通讯员 蓝梓铭)3月3日下午,人和街小学三年级3班全体师生前往重庆市科技馆参加“馆校合作”综合实践活动。"馆校合作",顾名思义就是依托科技馆的展教资源,与学校合作,让科技馆真正成为学生们的第二课堂。

当天下午,同学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了科技馆。在科技馆讲解员老师地带领下,大家首先学习了一堂——空气泡泡实验课。通过弹射枪游戏、观察美丽的泡泡、空气动力树等环节,同学们了解到了空气的存在,知道了空气有体积而且可以被压缩的性质。

随后,大家来到了气象与生活馆,讲解员老师又给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气象灾害的成因。在感温小实验、探究风的形成、体验暴风等实验和互动游戏中,让同学们了解了气象灾害的形成和影响。最后,还教了一些灾害中的急救小常识。

全体师生都兴致勃勃地参加到每一项活动中去,一下午的时间飞快就过去了。大家都意犹未尽地感慨,增长了不少知识!期待下一次再来科技馆!

献花               

共收到6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