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彩活动 好新闻 好作文 童眼观校园 童眼看生活 班级通联区 主题采访区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3月04日 来源 :
每天上学,在去学校的路上,我总会看到“那些人”。
不管酷暑严寒,狂风暴雨,“那些人”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没错,“那些人”就是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上班最早的是他们,下班最晚的也是他们。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默默地奉献着。原本肮脏,泥泞的路面,被环卫工人们打扫得干干净净。
放学回家时,当我看到那些环卫工人的时候,心里总会想到:环卫工人们用行动让整个社会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放学路上的环卫工人,真是一道别样的风景!(朝阳小学南校 赵雪岑)
上一篇:上学路上的“雷锋”
下一篇:上学路上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