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金山小学六年级三班班级管理出新规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2月16日电(小记者 李炎峰)2月13日迎来新学期,金山小学六年级三班公布了新的班级管理规则,班主任张小红老师提出了“自由选择同桌”制度:所有同学都可以自主选择一个同桌,若双方选择达成一致,可共同提交申请,并列举成为同桌的三个理由。

全班同学在老师宣布新制度后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纷纷主动选择同桌人选。在全班同学递交的申请中,出现女生与女生同座位,男生和男生互选为同桌的现象。小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同学们互选为同桌的理由各不相同,如韩墉和余珂的同桌理由围绕学习能力、兴趣爱好、自律能力三方面。

据了解,张老师对所有提出同桌申请的同学都进行了同桌分配,但如果同桌之间出现课堂讲话现象,经提醒一次不予改正的同学将会被打乱座次。通过开学三天的观察,同学们遵守纪律、注意力集中。此次班级管理新规迈出成功第一步。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