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班级通联区 > 正文

珊瑚实验小学六(10)班开展“别样”家长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1月22日电(通讯员 徐涵)1月18日是珊瑚实验小学散学典礼的日子,按惯例18日下午各班级会召开期末家长会。在普遍的认知里,家长会一般由班主任主持,与家长面对面沟通孩子的优点和不足。可六年级(10)班的家长会却有些不一样的地方,作为该班学生的小记者有幸参加了此次家长会,并进行了采访。

老师与家长交流完成后,班主任唐老师就请出了本班部分同学,为家长们表演节目。第一个节目是一个“小品”,这个小品围绕“作弊”这一关键词展开,告诉大家做人要诚实!其中,演老师的同学气场十足,似乎拥有与生俱来的“教师范”;而饰演“差生”的同学,以“贼眉鼠眼”的形象贯穿全场,可谓演技“大爆发”,“学霸”的扮演者一身正气,充满了正能量……小品一演完,家长们就拍手叫好。

接下来的节目是相声。只见表演的两位同学胸有成竹地走上台,礼貌地鞠了一躬,绘声绘色的开始了他们的表演。“逗哏”的同学不时搭上自己独创的动作,通过肢体语言让演出效果更加出色;而“捧哏”的这位同学,表情浮夸,自然地与逗哏交流着,正所谓“三分逗,七分捧”,他可是将这“七分”完全拿到手了。

表演结束后,小记者采访了一些家长和参加演出的同学,他们都表示今天的家长会很有意思,他们印象很深刻!有的家长说:“本来家长会很严肃,甚至有点沉重,但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心情一下子轻松了许多,很开心!”

最后,小记者也采访了班主任唐老师,她表示,因为临近春节,通过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一方面让大家在欢乐中迎接新年,另一方面则是让家长们看到孩子在学校中活泼开朗的一面,在孩子们的世界里,不仅仅只有考试和成绩,还有许多方面。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