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小记者走进天府探秘“养生”可乐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 : 新华网重庆频道【点击查看】

“一罐午餐肉两分钟被我们抢完,还有听天府可乐那么甜……”6月26日,校园小记者走进重庆中药研究院,探访了天府可乐的奥秘。

小记者走进重庆中药研究院

刚进博物馆大门,小记者就被动植物标本吸引了,原来这么多动植物都可以入药,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土里长的…… “大家知道天府可乐公开的药材配方有哪几种吗?”面对讲解老师的提问,小记者们七嘴八舌地回答道:“当归、白芍、还有地黄。白芍护心、地黄清热、当归补血。”在这里,小记者们不仅认识了中药界的“九大仙草”,还对天府可乐里的三种公开药材有了初步的了解。

参观中药博物馆

参观后,终于迎来小记者们期待已久的新闻发布会。“天府是如何想到把中药材和碳酸饮料结合在一起的?”、“虽然中药材有养生的功效,但是碳酸饮料喝多了会不会对人体有伤害?”、“可乐中的中药品质如何保障?”面对小记者们犀利的问题,天府可乐集团公司负责人胡蓉为小记者们一一解答。据悉,天府可乐对中药材收购有严格的标准,未来天府可乐还将建立自己的中药材种植园。

小记者新闻发布会

“小记者们都很优秀,希望小记者通过这次参观采访能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国家的中药文化,了解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可乐。”天府可乐集团公司市场部经理吴涛说到。(贾凯璐)

献花               

共收到1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