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活跃在运动会上的校园小记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3月14日电(小记者:康嘉洋)3月11日,重庆市人民小学2023春季运动会暨51届体育节开幕式在重庆市人民“融侨”小学运动场隆重举行。微信图片_20230314174721.jpg

重庆市人民小学2023春季运动会暨第51届体育节隆重开幕。

       11日清晨7:50,全校师生从各个方向汇集校门口,登上一辆辆大客车,在朝霞中向“重庆市人民融侨小学”疾驰而去。

       终于迎来开幕式了,在操场主席团的上方“勇敢向未来”几个大字特别醒目,这是本届运动会的主题。9:0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校旗在蓝天白云灿烂的阳光下冉冉升起。三年级的运动员们身着迷彩服英姿飒爽列队上场,表演的“军体拳”尽显少年风采,掌声,呐喊声送给了他们。“融侨”校友表演的艺术体操如花盛开,赢得了满堂喝彩。

       校长杨浪浪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勉励运动员们勇敢向未来,平时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在运动场上勇敢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好成绩。杨浪浪校长还对重庆市人民“融侨”小学提供运动场地表示了感谢。

       开幕式后,今年春季运动会的各个项目如火如荼的展开。接力赛,长跑,短跑,跳远等等,运动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用毅力,以坚强,拼速度,露绝技,一路过关斩将勇夺金牌。接力赛的运动员则体现了协调配合敢于争先的团队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14180131.jpg

       非常特别的是,在当天的运动场上,校小记者社团的记者们成为一道活跃在各个比赛项目的靓丽风景。采访校领导,采访运动员,采访体育老师,采访服务的老师同学。照相机,录像机,笔,笔记本成为他们记录美好瞬间的“武器”,出现老师拍学生,学生拍老师,抓拍运动员跑,跳力量的瞬间。当天下午三点过,运动会完成暨定项目,同学们登上大客车回到学校。

       第二天小雨淅淅沥沥,一些运动项目在室内进行。中午返校,让师生家长感动的是,一打开车门,就看见杨浪浪校长冒雨在校门口迎接下车的同学们。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