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2023年2月27日新闻联播点评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

根据央视网信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说,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党的十八大以来,着眼于中华民族的永续发展,立足于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如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衣服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环境更优美的大美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早春时节,在福建长汀,农民正抢抓农时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今年,长汀县粮食播种面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扩大了5500亩。很难想象,昔日的长汀由于水土流失严重,盛夏时地表温度最高,达到70多摄氏度,环境的恶化加剧了贫困,为了改变这种状况,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从五下长汀,走山村,访农户,摸实情,谋对策,经过持续努力,让长青实现了从浊水荒山到绿水青山再到金山银山的巨变。

小记者陈烁涵对这个新闻的看法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是没有错的,现在全球变暖,生态环境最需要保护,所以一定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来保护生活的生态环境。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