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仓鼠的趣事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

童年的趣事,像一盒糖果,有甜、有苦、有咸,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一颗苦苦的糖果。

苦苦的糖果是一段关于仓鼠的回忆。那是二年级的时候,我期末成绩进步了,我向爸爸提出养宠物的要求,爸爸同意了,很快仓鼠到了。冬天,冷风呼呼地吹着,我飞速地跑到仓鼠笼前,推开拉杆、打开仓鼠笼的大门。把食物洒在食槽里,并大声呼唤它“果冻、果冻”,叫了半天不见一声回应。我扒开木屑,看到仓鼠在木屑里趴着一动不动,推它,推不动,顿时我心中觉得它死了。我用纸做了一个盒子,把仓鼠放进去,盖上盖子,走到小区挖了一个土坑把小仓鼠放进去,并埋了起来。我们伤心地回了家,第二天我走到小区,发现那个土坑被刨开了,原来仓鼠没有死,是在休息。

后来查阅了相关的资料,我才知道原来仓鼠觉得冷了就会冬眠。这让我知道了要想养好动物就得了解它的习性,不能随意对待任何一个小生命。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星际大战

下一篇:货真价实的美味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