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神舟十四号女航天员刘洋的故事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12日 来源 :

”5、4、3、2、1!发射!”在这段话中,大家可以从里面知道,这个肯定是一个火箭要发射了,没错,神舟14号载人航天飞船于2022年6月5日十时44分成功发射,航天员陈冬,刘阳,蔡旭哲三名航天员又于2022年6月5日20时50分顺利进入天和核心仓。

但大家知道吗?这三名航天员中,只有刘洋一人是女航天员,那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刘洋的故事吧。刘洋,女,来自河南,在他18岁时,他听说在有个地方在招第七批航天员,变赶快跑去申请入伍,但当时他,她在原来的学校时候是一名优等生,什么都行,却在这里跑步不行,体能不行…她感到非常迷茫,便给自己的好友写了一封信,信里表示自己非常的失落,结果好友给他回信了,信里说羡慕他,因为他已经定好了目标。刘洋心里想没错。他说的对。我都已经把目标定好了,为什么还这么迷茫呢?我应该往我希望的方向努力。于是受到这位好友的鼓舞,他越发越努力,最终从差生变成了优等生。他慢慢的成为了中国的第一位女航天员。

2022年6月4日。刘洋等三位航天员被指定是神舟14号载人航天飞船的。航天员。可是很多人孰不知,刘洋成为这么。有名气的航天员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们应该学习他的精神。对于困难,要勇敢果好友给他回信了,信里说羡慕他,因为他已经定好了目标。刘洋心里想没错。他说的对。我都已经把目标定好了,为什么还这么迷茫呢?我应该往我希望的方向努力。于是受到这位好友的鼓舞,他越发越努力,最终从差生变成了优等生。他慢慢的成为了中国的第一位女航天员。

2022年6月4日。刘洋等三位航天员被指定是神舟14号载人航天飞船的。航天员。可是很多人孰不知,刘洋成为这么。有名气的航天员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们应该学习他的精神。对于困难,要勇敢。

献花               

共收到3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