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九龙坡区铝城小学开展“体育节”的活动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

怀着激动的心情,踏着清晨的阳光,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体育文化节。

伴随着鼓号队的奏乐声,体育文化节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开幕式,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他们个个生龙活虎,可伶可爱,为我们带来了各种精彩的节目,接着是每个班的依次出场。

在主持老师的报幕声中,终于到我们5(3)班出场啦!“强身健体,立志成才,3班3班,非同一般……”。我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后,整齐的动作、变换多样的造型和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加油!加油!”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各个比赛项目也就序展开了。有50米跑,300米跑,两人双手抬球接力赛,趣味接力赛等项目。我参加了趣味接力赛,前面的同学们经过重重关卡,终于到我啦!“我一定要加油啊,不能拖后腿!”我一边在心里这样想着,一遍努力冲关,直到交接给了下一个同学才松了一口气,真是刺激又有趣啊!

后面还参加了两人双手抬球接力赛,我和小搭档配合的很默契,两人抱着球越来越快。其它小组也配合得很不错,我们班在这个项目取得了第二名好成绩。

我本来还参加了300米跑和往返接力赛,但是因为我突然感冒发烧了,不适合参加太剧烈的运动,临时换了其他同学参加,我感到非常遗憾,下次体育节到来之前我一定从各方面做足准备,不能再有遗憾啦!

这一届体育文化节进行了三天才落下帷幕,同学们不管有没有参加比赛,都有收获。有的收获了快乐,有的收获了奖状,有的锻炼了身体,有的学习了经验。我也从中明白了付出就有收获,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啊!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