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致最美劳动者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11日电(小记者 曹芸菊) 近日,重庆市合川区新华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有关五一劳动节的活动,并让学生们积极参与活动 ,如做家务 、下田插秧等 。

除了要自觉,还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如“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 !”倒进了人们吃完饭的饭碗中尽量保证不要剩米 。积极参与劳动, 崇尚劳动是中华民族的美德 !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劳动无处不在, 在放假期间 ,小学生都在劳动 。劳动除了物质上的成就,在劳动中人们的销量上也会有不小的收获 。或许有人明白了“劳动光荣, 浪费可耻”的道理 ,换位思考, 了解劳动者的不易。或许有人明白了 “劳动使人快乐”的道理 ,让自己在劳动中感受到丝丝甜蜜 。

放完假 ,同学们都对劳动改变了很大的看法 。五二班马羽岚表示 :“劳动是门值得令人敬佩的活动 ,我们中小学生爱劳动 ,会劳动 ,做一个德智体美劳样样全面发展的人 。”是的 ,劳动光荣, 浪费可耻,向劳动者致敬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