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弘扬冬奥精神 一起向未来 两江新区翠云小学开展田径运动会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5月7日电(小记者马靖雅)5月6日——5月7日,两江新区翠云小学开展了以“弘扬冬奥精神,一起向未来”主题的田径运动会。

据统计,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和正式比赛,比赛分为5个单人田径项目、4个单人其他项目和2个多人项目。

入场式上,在国旗队的带领下,鲜花和彩旗在场上飞扬。紧接着,各位教师代表也向同学们陆续走来,之后,各班的表演也依次开始了。不同的口号围绕着操场,同学们也用不同的表演打动着整个操场的气氛。同学们依次表演了啦啦操、老鹰捉小鸡等节目,不过最受大家关注的还是《孤勇者》、抖音热搜摇滚音乐节目,让场内微微响起了附和声。

开幕式上,桂素余副校长等人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

根据采访得知,50米跑、立定跳远冠军邓可欣认为,虽然她只是第一次参加这两个项目,实际成绩跟预期成绩相差了0.02米,但是,只要努力,不断刻苦的练习,跨过障碍,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就算跟今天一样,还可以,但是一直下去,终究可以变得更好。

裁判员何俊老师表示,他已经参加过多次运动会,对所有的班级印象都很深,不过,运动员们一次成功和失败,并不重要,只要同学们个个积极进取,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冠军。没场比赛最精彩的还是同事们团结努力,坚持不懈的精神。这样下去,每场比赛都是他们的专场。

观众刘梦琪表示,跑步项目最具关注,不过,他最看好的运动员还是李春慧同学跑得快、坚持不懈的特点。她对这位运动员建议,她可以选更长的跑步项目为班级争光。此外,她说,如果每个人都像运动员们一样坚持不懈,都会是自己人生上的运动员。

最后,副校长桂素余表示,此次运动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次施展翠云小学体育才能的盛会,是一次展示学校师生精神风貌的盛会,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运动会中投入百倍热情、千倍信心、万分拼搏,为学校在体育上更加一份光彩!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